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祝你們幸福

你們為什麼分手
因為個性不合

好久好久以前,我對這樣的回答是不以為然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事
既然已經認可彼此
就認為是適合的 才會決定一起走

然而最近我懂了
原來分手可以是平和的
可以不用惡言相向
因為冷漠與無言 足以築起很高的一道牆 將兩人遠遠隔開

因為分手 等於離開日復一日無言以對的折磨
所以分手反而 從等待與期待中解脫

她很想為他分擔什麼
但是她卻什麼也做不了
因為他把自己包的太緊了 沒有一絲空隙可以讓她的心意鑽進去

他想為她分擔什麼嗎?
她無法確定因為千篇一律的回答
總會讓她覺得沮喪 覺得自己太多的抱怨 太多的不滿

會不會有不捨?
會有吧
然而 在一起的感覺 有多強烈 有多深刻 或許兩個人都不敢去度量

所以祝他幸福
祝他找到一個懂他 能走進他心裡 也喜歡過自己日子的人
那麼我和她會很為他高興的

所以祝她幸福
祝她找到一個懂她 願意和她分享溫度的人
那麼我和他也會很為她高興的

祝你們幸福

沒有留言: